rac

let's go travel around this world together



时间?现实?社会?人生?家人?朋友?

我很多时候都觉得宿舍d人好幼稚
但系 我自己又融入其中
其实我好惊 好惊自己无法抽身
每天跟着她们 吃喝玩乐
好像真的没做过一件什么有意义的事
呵呵 所以时间过得那么快
却不知道 其实虚度光阴

过了今年的3月9号 我就20岁成年了
我真系对呢个2字头很敏感
总觉得压力 都是从二十岁开始
责任大了 不可以自私 任意妄为
什么说走就走的 呵呵
给别人觉得就 很羡慕 很好 很正
呵呵 我一点都不羡慕自己
我觉得这只是空虚 找不到方向
毫无理由 却给自己 一个很高尚的方式
去逃避好了
我一定都不喜欢 却喜欢以高姿态的方式去告诉所有身边的人 我活得很好 因为我可以说走就走

有时候我很骄傲 我骄傲自己有一个这样的家庭 有两个疼我的姐姐 有一个从小教我们要自立 要自强 不能给别人瞧不起 而不失风趣的奶奶 有一个很勤奋 很善良 很好的妈妈 有一个 心里总想很多 却从来不会说出来 其实所有的 他比谁都清楚 很了解我 的爸爸 他 我一直在用心灵跟他沟通 因为 我想 他知道我在想什么 我大概也知道他想什么 我说过 我要成为你的骄傲 一定会 爸爸 妈妈 奶奶 姐姐 姐夫 小宝宝 我想你们

这段时间 我都一直被幸福围绕着 因为家里的一切 让一切都变得更加和谐 更加幸福

只要家里一切都好 我愿意折寿
我记得在我高三的时候
二姐跟我说过一句话 她说
你一直都觉得你出面的朋友比屋企人更加重要嘎啦…
她说完这句话 我没有说话 因为我也觉得我是这样认为的
每次在家里吃饭 叫吃饭就从房间下来吃饭 吃完了就把筷子放下 起来就回房间去 呵呵 从来都不会跟家里的人沟通 也不了解爸爸妈妈 在我的记忆里 以前放假 我试过连续两个星期都没有见过爸爸妈妈 跟她们坐在一起吃饭 不是她们没有回来吃饭 而是我都出去玩了 呵呵
想起来 我也觉得羞愧

经历了很多 懂得了很多
我也明白到 自己不该再这样了
不该让她们担心了 现在家里都很好
家里 除了宝宝 就我最小了
我知道你们对我都没什么期望
因为一直以来 在妈妈眼里
只要我不要闯祸就好了
在奶奶眼里 只要嫁个好人家就好了
在我姐姐的眼里 她们知道我有梦
但是她们都有她们的家庭了 也没太多时间想我的事 当然 我自己的人生是我自己的
至于爸爸 他不说话 他的眼神 他的问候
都是我背后的动力 有他 我知道他支持我
我知道我做什么 决定什么都会支持我
我知道他 最担心我 最锡我
好像摄影 妈妈觉得这一个行业不好赚钱
但是爸爸就会反驳她 因为他知道我喜欢 我的兴趣 因为我喜欢 他支持我

上次跟你吃饭
我记得 你说的 那间屋的设计
我早就说 我跟你很像 根本就是我想的一样

房子不用很高 两层就够
一楼 车房 鱼池 花园 厨房
二楼才是卧室 呵呵

前天发梦梦到跟你去钓鱼
我就想起跟你一起去钓虾 帮你用电筒照着
然后我们聊天 虽然很多时候我都不敢聊起 感性的话题 呵呵 看着你的侧面 深深的皱纹 一丝丝的白发 我感觉到你慢慢老了

我不敢想象以后的一切
我知道你现在跟妈妈的努力
就是希望我们三个都能好好的
有自己的事业 不用去打工 嗯嗯
我们以后会很好的 很努力的 报答你们
因为我们都懂得感恩

突然说了那么多 呵呵
准备要上课了 也不说了 先说到这里吧

待续

评论

© rac | Powered by LOFTER